總網頁瀏覽量

6.27.2011

i'm back !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让你们久等了~
有几个朋友在我的Fanspage留言,他们希望能多了解我工作的心情。
现在就跟大家分享这个话题吧!

 最近的我会比较忙,时间已经满到七月尾。
但是我还是会定时写BLOG的!放心~ 哈哈!
这几天习惯了2天睡一次觉,而且一天赶2至3场。
我真的好累好累哦!
这样算是很忙很忙很忙吗?

你们知道吗?
其实我也想这样啊!
青春不留人 :(
我只是觉得我应该趁我还年轻还有能力的时候,
好好努力的拼一次!!!
我身边的朋友都一直告诉我,健康比什么都还重要。
其实我真的懂的,所以我已经尽量不让自己接太多的工作。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我会永远记住的。

你们在我的FansPage, Facebook, Blog, Twitter 对我了留言我都收到了。
我觉得我好幸福哦!因为我有那么多人在支持我,
让我在奋斗的过程里一点也不孤单。

谢谢你们在我很累,很崩溃,心情低落时,给我很多正面的力量!
也是你们的支持和留言让我从失落中走出来!


5 則留言:

  1. 匿名27.6.11

    想知道你和你的男朋友的事情。如果没男朋友的话有喜欢的人吗?

    回覆刪除
  2. 加油哦!也要照顾自己!可以分享你的护肤吗?

    回覆刪除
  3. Jia you~Jia you~~Support U!!
    "健康比什么都还重要"=)

    回覆刪除
  4. hello~ remember to drop by my blog for some comment too k~ and keep up the good work maybe some day we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work together

    回覆刪除
  5. 加油!让我们为我们的目标奋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