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6.30.2011

我的星期三!





天啊!我终于能放松一下了!
好开心哦!!

今天是星期三,那你们的星期三是怎样过的呢?
如果可以的话,留言跟我分享好吗?嘻嘻!  
我的星期三呢,其实很简单。。。
我还是风雨不改的来到康乐夜市集。。。
我想,康乐夜市集会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吧。
不懂为什么每当我去哪里时,
我都会想起很多很甜美的童年回忆。
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真的会风雨不改的带我到这里。
一家人在这里吃东西,逛街。真的好幸福!
我喜欢那边的美食,喜欢看到小贩们亲切又很有礼貌的笑容。
你们会不会也跟我一样呢?
写啊写,突然想起我真的好久没跟爸爸妈妈和弟弟们一家人一起好好的吃顿饭了,因为最近真的忙透了!
爸爸妈妈,对不起哦!
过了这个月我就能常陪你们和弟弟了。
我爱你们哦 <3




天啊!
这就是我说的美食啦!

重点介绍:curry鱼蛋
                   takoyaki
            窝贴
                    炸鲍鱼菇
               炸鸡腿
               炸雪糕
                       炸马铃薯片
                   炸popiah
              可丽饼
          寿司
              炒粿条
                     asam laksa
             鱼丸粉
         板面

当然!最重要就是我最喜爱的 

臭 !豆! 腐!  



女性们的天堂?

Iphone 4 casing

烫发棒

各种各样的化妆品

隐形眼镜



包包


衣服


 婴儿衣服,好可爱哦。。。


当然少不了狗狗的衣裳啦^^




真的很谢谢这个BLOG陪了我一小时,因为我刚刚吃的好饱!
如果吃饱饱睡的话会肥啊!我不要!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边啦!明天还要去LCCT上班。
谢谢留意我的BLOG哦。。。
我明天还会UPDATE的。
大家晚安!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超期待,每个星期三康乐的夜市集也!最主要还是为了吃。可是这个星期没去,aaarggh! >_X

    回覆刪除
  3. 有机会真想去走走吃看看

    回覆刪除
  4. 匿名1.11.11

    请问康乐夜市在哪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