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7.03.2011

在LCCT工作的照片:)

对不起哦大家!
好几天没写BLOG了,因为最近真的好忙 :(
上个星期六,我又一天赶了三场。
本来以为晚上可以回家好好写BLOG了,却被从槟城下来的朋友拉去云顶!
没办法!因为他十年才来一次。
只好给面子咯!!哈哈
从云顶下来后真的累到不行了!
也因为我也考虑到星期天我还有两个Meeting和一个Show.
所以只好放弃啦。
但没关系!我又回来了! :)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LCCT为AXIATA做工时的照片!
这份工啊!让我每天早上九点就要起身,十一点才回到家。
但我还蛮享受这份工的,就像我以前说过我有很多好朋友陪嘛!

偷懒一下!

 自拍 <3








就写到这里咯!!
对了,忘了说最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上云顶输了钱,好伤心! :'(
要努力做工赚钱才行!
再见啦大家.
希望你们喜欢 <3
谢谢支持!


4 則留言:

  1. 匿名3.7.11

    Last 2 week I just saw u all ppl in LCCT...but u all is dark dark face 1...haha....

    回覆刪除
  2. 你们是六胞胎吗?呵呵

    回覆刪除
  3. yumi~~加油哦~
    你很有潜质~~
    希望以后可以看到你上大大大屏幕~~!!!

    回覆刪除
  4. 我在机场的时候,都没看到你们的!?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