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6.23.2011

女人至爱! Girl's favourite !



大家好!我回来啦!
Nuffnang Poll显示看我的BLOG的有62%是男生,38%是女生。
但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些我个人很喜欢的东西。
也就是女生很喜欢的东西啦!哈哈。
男生们,对不起咯!
如果你们有女朋友的话,要记得多带它们去做指甲美容哦。
女生如果看到她们美美的指甲,心情会变得很好。
相信我!




















今天就写这一点点,因为我的心情不好。
有什么是可以COMMEN我的BLOG哦。
我会回你们的!
谢谢大家!



10 則留言:

  1. 今天的心情..写得到出来吗?

    回覆刪除
  2. 老实说,写不出来:(

    回覆刪除
  3. 匿名23.6.11

    pretty blog ^.^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哇!!!男生大开眼界!!!好多款式哦!!!但是有一些。。。我接受吾到咯。。。哈。。。blek。。。

    回覆刪除
  6. 匿名23.6.11

    you very pretty !

    回覆刪除
  7. 我喜欢第八张的:)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hello i did't know that u had a blog i notice it in ur face book and its really good ~ i'm a blogger too hope that we can support each other ^^ keep up the good work

    回覆刪除
  10. 匿名28.7.11

    One Pie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