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7.20.2011

长发?短发?

对不起哦大家!
最近很忙所以没时间update我的BLOG.
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但是我回来啦!!!


自从我在facebook上载了一张短头发的照片后,就很多人问我一样的问题,
为什么那么舍得把我那么长的头发剪掉呢?
答案就在此揭晓咯!
其实大家一直以来看到的我都是驳(EXTEND)头发的。
我的头发不会很长,就刚好在胸部下面。
你们看到的那张照片,是我把少许的头发剪掉后拍的。
写啊写,突然想尝试新发型!
你们期望看到我留什么发型呢?
有什么建议可以commen我哦,我会看到的:)



这就是现在的我啦!
希望你们喜欢。










如何把头发再变长呢?
Bling~~




就是这样变身。。。

我现在要说的,大家都应该都已经懂了。
但希望能帮助到那些刚刚开始要学的朋友们。
STEP1: 先把你一半的真发绑上。
STEP2: 把假发夹上去。
STEP3: 再把头发放下。
任务完成!:D
很简单吧!


P/S: 你们认为我比较适合长发还是短发呢?
记得commen哦!
好爱睡了。
谢谢你们留意我的BLOG。
晚安<3


9 則留言:

  1. 匿名20.7.11

    extent头发近近看会看得出不是真的吗?

    回覆刪除
  2. 长发比较好~ 有女人味... :p

    回覆刪除
  3. Long hair more suit you.,,look so sweet...=)

    回覆刪除
  4. 匿名20.7.11

    個人感覺吧。。。! 做自己喜歡的事吧。。。!加油!Support ! Support !

    LC Tick from FB.

    回覆刪除
  5. your 4th photo super nice de lol

    回覆刪除
  6. joyce29.7.11

    你的发片在哪里买的?几多钱?

    回覆刪除
  7. 觉得你发尾带卷很适合你,看来这年头不用特地留也可以随时拥有长发

    回覆刪除
  8. Yumi, long hair, short hair...i think u bald also will look dam pretty hahaha

    回覆刪除
  9. 匿名22.8.11

    ur hair is very nice,may i know where u get the wig?do u sell t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