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6.21.2011

BEWARE !! 小心 !!


大家午安!又见面啦 :)
老实说,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有点不好。
因为很多人告诉我,别人用我的名开了MSN户口。。。
来骗人!!!
所以,我有必要跟大家解释一下。我一向来都不玩MSN哦。
我是FACEBOOK的忠实粉丝!哈哈。
现在的FACEBOOK很好嘛!可以CHAT,有E-MAIL功能,又能UPLOAD照片。
有了那么好的FACEBOOK,为什么我还要开MSN呢?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假ACCOUNT骗啦!


这是所有关于我的网上户口。

1) YUMI WONG's FAN PAGE :

2)YUMI WONG's FACEBOOK :
FIRST : yumiwong.89@gmail.com 
SECOND : yummy.yumi89@yahoo.com

 3) YUMI's BLOGSPOT(NEW)
yumi-licious89.blogspot.com

大家,对不起哦!由于我的FACEBOOK户口满了
如果要知道更多关于我的消息,请加入我的FAN PAGE或留意我的BLOG好吗?
我暂时不想再开心的FACEBOOK户口了,我想让你们分不清楚那一个是真的那一个是假的。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些感觉幸福又开心的照片





希望你们喜欢这些照片咯!
谢谢你们留意我的BLOG。


P/S: 你们在FACEBOOK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明天我会写英文了!哈哈。
我会跟大家多分享我自己!相信我,我真的看到你们的留言哦!
我爱你们!再见啦 <3

13 則留言:

  1. 匿名21.6.11

    nice photo

    回覆刪除
  2. 呜呜呜... 我要看中文的.. T.T

    回覆刪除
  3. 喜欢你哦。。。。

    回覆刪除
  4. 匿名21.6.11

    這是妳嗎??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rofile.php?id=1664673195

    回覆刪除
  5. 匿名21.6.11

    support
    ~~

    回覆刪除
  6. 很漂亮哦,很期待下新郎

    回覆刪除
  7. 匿名21.6.11

    nice photo...

    回覆刪除
  8. 匿名22.6.11

    是开新的fb不是开心的fb啦!

    回覆刪除
  9. oops ! sorry yeah. type wrong :(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hihi~yumi你好~最近才开始注意你~
    你真的很漂亮~
    要继续更新部落格哦~~我会常来看的~
    给你加个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