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6.20.2011

工作狂!YUMI!

我发觉我好像写blog写上瘾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哈哈!


最近接了AXIATA这个工作,要在LCCT工作一个月。
很多人问我,‘你一天做12小时不辛苦吗?’
虽然工作时间很长,但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姐妹都在哪儿陪着我 :)
陪我工作,陪我吃东西,最重要的是偶尔陪我大玩大闹!!
姐妹们!谢谢你们啦!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其实我一直觉得,选工作不应该只是看钱选。
我们更应该选的你自己喜欢的工作不是吗?
虽然有时真的有点辛苦,但我很享受我的工作:)
我很爱我现在的工作!!

这不是做AXIATA拍的,但我喜欢这照片<3


×Viviaan祝你生日快乐×
真的很对不起,不能去你的生日派对:(
但祝你永远美丽,身体健康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vivia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今天,我在instagram发现几张有趣的照片。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啦!!
 好可爱哦!Super Dog !

 Mashimaro <3

 这张照片好有Feel 啊!

让我像她一样那么美好吗?


天啊!五点了!明天10点还要做工啊!
晚安啦,大家!
明天在BLOG见咯!

P/S :真的很谢谢你们来看我的blog,才让我有勇气一直写下去。

16 則留言:

  1. 写部落是好事来的,与大家分享,然后自己也能写出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感觉是很好的。。。只要别影响到工作及健康就好了,哈。。。加油!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的支持哦!~

    回覆刪除
  3. 路過,也來支持一下。^^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够力 :) Mashimaro <3 小小拍的 :D 支持你的中文部落格 :)

    回覆刪除
  6. 匿名20.6.11

    good...<3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谢谢你们来看我的blog,才让我有勇气一直写下去。

    回覆刪除
  8. 写多点生活点滴..对你以后很有意思的 :)

    回覆刪除
  9. ztilb20.6.11

    支持! =)

    回覆刪除
  10. 刚刚在我的部落格宣传一下你的部落格..希望你别介意..分享 :)

    回覆刪除
  11. 来路过的~ XD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拍你~~

    回覆刪除
  12. allenkhor : thanks for help me promote !

    回覆刪除
  13. Thanks my dear <3 muackssss support support :)

    回覆刪除